子杦

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

【皮水】疑车无据 3

是一个很早的梗,阿笑第一人称,是个不负责任的沙雕脑洞

没有逻辑,快乐就好

前文看合集,或者主页置顶


大伙儿情人节快乐!!!

















1


在城堡里的晚上住的舒服吗?


那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好吗。拜托,那可是一个货真价实的城堡欸,有穿着白色衣服的侍从领着你到你的房间,还会柔声细语地询问你还需要什么东西的那种城堡欸。


这简直酷毙了好吗?!


这真不是我没骨气,被一张床给收买,但这张床真的是我有史以来睡过的最柔软舒服的床了。在我整个人扑到那床上的时候,那床几乎就在一瞬间就凹陷出了一个人形,那一床雪白柔软的被子就这么把我包裹在里面,——啊,简直就是天堂。


那手感,比撸猫还带感。啧啧,太上头。


大概是因为这一天经受了太多奇奇怪怪的事情,而整座城堡都给人一种安适的感觉,撸着撸着,困意就泛了上来,几分钟之后,我的眼睛就已经睁不开了。


房间的隔音效果极佳,因而没有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来打扰的我的睡眠,哦,说真的,我感觉自己像是有几百年没有睡过觉了。


等我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天亮了,而我穿着昨天那一身泡过水、又在北极圈里冻成过冰,又在城堡里化掉的衣服在床上睡了一觉。


那个……Sergio不会把我搞死吧?











2


我穿上放在床边上的新的衣服,这些衣服意外的合身。说真的,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弄到我的衣服尺寸的!


不管是由哪一种方式。


真的,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等我走到客厅的时候,餐桌上已经坐了两个人,为什么是两个人?伊斯科站在旁边端盘子。


我几乎在走进餐厅的第一瞬间闭上了眼睛,但是已经来不及阻止我的眼睛已经看到的了——G换了一套西装,仍然是黑色的,只不过上面多了许多花纹,衬衫的领口开着,没有打领带,看起来格外的骚包。而Sergio……


我开始后悔我优秀的记忆力了,我恐怕这辈子也不会忘记这样一副景象了,他们绝对要为荼毒我弱小无助的心灵而负责!


这位“King”穿着酒红色的西装,西装里面是堪堪扣着一个扣子的黑色绣金的衬衫,可以看见……我绝望地闭紧了眼睛,可以看见结识紧实的肌肉线条,还有分布在颈侧和胸口的吻痕……


我发誓他们绝对现在在嘲笑我!


拜托,这才是早上!!!谁大早上穿得就跟要去凌晨pa的那种酒吧一样!


我的脸色看起来一定非常的精彩和糟糕,因为我坐下来的时候,听见了伊斯科这个狗子憋不住的笑。我!绝!对!不会再抬头看他们一眼!


我把自己埋在城堡丰盛的早餐里,拒绝抬头看哪怕一秒钟前面的那一对永远不知道现场还有一个可怜的未成年人的两个生物。


“哦,亲爱的马尔科,你已经成年了。”G,现在我知道他叫Geri了,在百忙之中抽出一句话的时间,打破了我的抱怨。


“说真的,别告诉我你20岁了,还没个经验?”Sergio眉毛一挑,手指还勾着G的衬衫,想要把它再解开几个扣子,眼神若有若无地往我身下瞟,“行不行啊?”


要不是因为打不过!我我我看我不把你们打趴下!


哼!










3


哦,谢天谢地,他们终于想起来还有正事了。


“你说,一群生物闯进了你们总部,就为了这个刚成年的小兔崽子?”


我终于结束像是神奇动物观赏会一般的早餐时间,现在我就像是一只等待解剖的神奇动物被绑在和那啥啥B总部一样的台子上,而那两个人在玻璃窗后面用像打量一只神奇动物的目光注视着我。


而我,该死的大部分只能看到天花板,小部分则是那两个人的脑袋。


“嘿,马尔科!”那个见色忘友的G在另一边大喊,他的声音只能模模糊糊地传过来,“那一点儿都不疼!”


什么,这玩意还会疼?!


我敢打赌这绳子绑住一只熊绝对没有问题,不管我在那个架子上怎么挣扎,扭动我的身体,——我该死的甚至都不能在上面移动一寸!


难道不知道只有真的会痛才会说“那一点儿都不疼”吗!


好吧,我不得不承认,那的确一点都不疼,只是那玩意是旋转的!!!


为什么没有人告诉我这一点!!


等他们把我从那个架子上放下来的时候,我两腿发麻根本站不稳,几乎就是一个腿软倒向前来扶我的Sergio。然而,穿着骚气酒红色西服的外星人一闪,咣叽一声,我完美地脸朝地倒在了地板上。


鼻子好痛,头好痛,腿好痛……我全身都好痛!


都是外星人,何苦为难自己人啊!








4


“你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


我拿冰袋捂着头,内心毫无波澜地摇了摇头。


“你确定你真的什么都没想起来??”


我再一次摇了摇头,换了一只手拿冰袋。这可是正宗的冰袋,直接从外面凿一块下来拿袋子一装的东西。


“你再回忆回忆以前的,有没有突然多了什么东西没?”


G还是一如既往地询问着关于我的记忆。说真的,有没有新的东西出现在我脑子里,难道不应该是我最清楚了吗?


我现在是真的欲哭无泪,我昨天还以为自己是一个人类,然后刷的一下,就变成了外星人,现在还在被一个啥啥B的探员和他男朋友询问,自己是不是失忆了,而我刚刚从一个离心机上面下来。


“再仔细回想一下?”


好吧,看着G那双犯规的蓝眼睛,我真的说不出太狠心的拒绝的话,——但这绝对不意味着!我忘记了他本质上是一个多么颜色的人!!


好吧,但是为了我自己的生命安全,我还是尽全力回想了一下这二十年我都干了些什么事。这二十年我都干了啥,吃饭睡觉上课写作业踢球还有就是和伊斯科打打闹闹……


“Geri。”


Sergio突然出声,有一瞬间打乱了我那不长不短的二十年的“人”生回忆。我看着他递给一个科技高端的全息屏,上面漂浮着一溜儿图片还有一堆我不明白的文字。


看完之后,他们俩同时转过头来,看着我。


那个目光再次让我想到了动物园里看那些动物的目光。


透露着诡异的兴奋和……一点点的失望。
















TBC.










评论(2)
热度(9)

© 子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