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杦

不要温和的走入那个良夜

【德普】搞AH第三谈—我于谎言中等待,而真相必然到来

图片来源见水印

感谢 @HallSpin 分享,很抱歉之前一直没有回复

这是一篇很长的报道,内容很多很沉重,这给了我一个全新的角度来思考这个问题,不仅仅是歇斯底里的嚎叫和同样歇斯底里的批评和以及指责


尽管如此,但我还是坚持认为,AH配不为人,所有误解过的我们依旧是同谋

我们只是应该冷静下来,坚定地站在真相这一边


约翰尼·德普不会被埋葬

所有的真相也是


搞AH第一谈

搞AH第二谈




















之前,我在评论当中回复过,我觉得AH真正的罪孽是什么。


如果这单纯的就是成年人之间的龌龊也就罢了,但问题是,不管是什么它都会伤害到孩子。而孩子是最纯洁的,他听到什么就会去相信,而且他不会去分角色和真人。对于孩子们来说杰克船长不再是一个可以去崇拜可以去憧憬的英雄式人物,旺卡也不再是一个带给孩子无数甜蜜幻想的糖果商,而疯帽子也不再可爱……我觉得这也是AH的罪恶,她杀死了孩子的英雄和梦想。


AH不但毁掉了一个天才式的演员,也毁掉了无数孩子的梦境。它杀死了知更鸟。摧毁是无比容易的,甚至只要是一个谣言,但重建是困难的。道歉吗?赔款吗?你无法弥补在一个爱过你的人的心上造成的创伤,无法弥补外界对他不可避免地“标签”。


AH它的罪恶会一直伴随着德普,一直伴随着这个世界。这一种罪恶是要远胜过任何身体上的创伤的。因为人们总会记得,总会提起,因为人们难以再相信。








他还会想要再次寻找爱情吗?

——不。


我在想,“爱情”这个词,它是包含激情、浪漫、炽热、疯狂和无私的。爱情是理想主义的产物,是浪漫主义的子嗣。炽热地燃烧着,就像是千里冰原的一朵玫瑰,不求欣赏,甚至不在乎枯败。


经历了这半生风雨,我不觉得德普还需要激情、浪漫这种理想主义的东西。玩摇滚的人不缺乏这些,而德普也不缺少理想主义的气质。


那他在寻找什么?


人为什么会想要写回忆录,记下所有的故事?


我觉得是因为他想要平静。故事已经足够多,足够多的故事已经沉淀在他身上,但并没有被现实压垮,依旧怀有一个纯粹的心,——这是德普。


我觉得他在寻找平静,寻找一个方式、寻找一个合适的人,可以把所有的故事慢慢倾吐,不一定要认同的回复,可能只是一个理解的倾听者。







“绝对真理是一个非常罕见且危险的商品。”

“我想要真相。这真是我对这世界最大的执念。就只是他妈的真相。”


婚姻只是爱情的坟墓,不是生命的屠宰场,更不是杀死真相的镰刀。


真相是什么?


现在尚且还无法回答,但我们必须相信,真相必然到来。那个时候,不管真相是何,我们都要做好准备迎接他。


在整件事情里,有一点我一直没有想明白:AH它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我们来理一遍:我们姑且认为AH和德普离婚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出现了婚内暴力。离婚之后,德普给了700万,AH也撤销了指控。这一段看起来非常的正常,非常的人类。


但AH突然“告了”德普家暴,这个举动是最迷惑人的。这样之后,AH再配合自己的形象塑造,成功地获取了一大片人的支持,让德普声誉暴跌,甚至影响到了孩子。如果这就是真相,那么好吧,它维护了自己的正当权利。


但这里面有个问题,如果的是家暴,为什么不在婚内是就披露?好吧,它说为了维护德普声誉,选择用离婚的方式。行,德普钱也给了,那总得好了吧?没有,之后过了段时间它给华盛顿邮报投了一篇文章,虽然没有指明道姓但都知道是指德普


好了,问题来了,既然要维护德普声誉,那又为什么要在离完婚拿了钱之后,再来发文指责德普家暴?注意,这个报道发布的时间,是离婚之后又过了段时间,那么关键是,这段时间里,到底又发生了什么?


我能想到的,还算合理的猜测是,它想要借此再敲诈一笔钱。或许事实更加黑暗沉痛,这是一场驱逐,而AH只是那个愚蠢的枪。


然而就现在的情况来看,是AH家暴了德普。它就不知道真相是永远藏不住的吗?它就不知道自己还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自己才是“家暴”施虐者吗?我觉得这是人类的常识,更何况这还是现代科技社会


它就不知道自己“威胁”是拿不到钱的吗?而且事情一旦东窗事发,它以为只是跌下神坛?错,是被踩进地狱,再在地狱的恶土当中挖地千尺埋上。


这是一笔非常不划算的账,我想任何人都能算明白。但是为什么它还要继续这么做?又什么东西、什么人给了它些什么,让它以为自己有资本有能力这么做?是收了什么东西,还是出于谁的授意?


这是未知。


不管怎样,在真相真正到来之前,我们必须保持谨慎和冷静。


然后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这婚是2017年1月离的,你猜AH什么时候公开的下一个恋情?2017年4月24号。快不快?你再猜它什么是分的手?2017年8月。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不说都懂。







真相终将浮出水面,而我会立于流言急湍的对岸。我希望其他人也是如此。


约翰尼·德普不会被埋没。

真相也是。




















评论(2)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子杦 | Powered by LOFTER